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倪玉平率队参加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10-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018上午,由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合肥市共同承办的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在合肥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率铜陵市代表团参会,市领导张梦生、程双林等参加活动。

      本次大会紧扣发展新理念、转型新机遇主题,突出新产业、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开展多层次国际合作,着力打造创新创业新徽商,为打造创新型三个强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高层次的开放交流平台。大会云集了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高管、知名徽商,一些嘉宾作了精彩演讲,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大会安排了开幕式主旨论坛暨签约仪式、徽商论坛、跨国公司安徽行、电商安徽推介会、创业江淮专题活动、科技人才团队创新创业对接会等11场活动。

      铜陵市共邀请台一企业集团、台湾有机蔬菜智选工厂、安徽铜陵鼎良实业有限公司、朔高集团等35家企业代表参加徽商大会。当天在开幕式后进行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铜陵市引进的西湖欢乐世界、安徽润泽老年医养园、东莞诚创年产800万台手机生产基地3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21.2亿元。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安徽旅游推介会上,张梦生代表铜陵市作旅游推介。

      此外,大会还设置展览展示,展出面积约1.2万平方米,包括综合展区和各市展区。铜陵市展区整体设计新颖,内容展示丰富,参展的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产品、节能减排设备、名特优产品等集中展示了铜陵市新兴产业发展的特色和优势,受到前来巡馆的各级领导、专家、来宾的广泛关注。(铜陵日报记者陆克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