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举行建市6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10-2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金秋喜丰收,共圆中国梦。为庆祝建市60周年,1019日晚,市总工会精心筹划组织的中国梦·劳动美———铜陵市建市6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在市五松山剧院举行。全市广大劳动者用自己的方式唱响市第十次党代会的强音,展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精神风貌,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岗位建功的充沛热情。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胡东辉;市领导罗云峰、何刚明、李敬明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晚会由市总工会主办,各区县、大型企业工会鼎力支持,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安徽联泰传媒有限公司协办。为了打造好这台晚会,根据逢双文艺年、逢单体育年的工会工作规划,紧密结合庆祝建市60周年主题,市总工会于今年2月印发了举办全市职工文艺汇演的通知,8月下旬开始组织有关人员对15个单位报送的21个节目逐一审核,最终确定13个单位报送的16个节目参加正式演出。演出分追梦、筑梦、圆梦三个篇章进行,演员们用合唱、男女对唱、歌伴舞、器乐舞、芭蕾舞、诗舞剧、黄梅戏等形式,歌颂铜陵市建市60年来取得的卓越成就,展望未来的美好蓝图。精彩的演出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晚还邀请了劳动模范代表、评委以及全市各条战线上的职工代表到场观看演出。(铜陵日报社 方文婷)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