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召开全市2016年第八次创建工作例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10-2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019上午,铜陵市召开2016年第八次创建工作例会,对日前省级文明城市(城区)创建检查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布置整改落实。副市长王纲根,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敬明参加会议。李敬明主持会议。

      近期,我省开展了第四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县城)、第二届安徽省文明城区和城镇规划建设管理考评工作。1010日至11日,考评组一行对铜陵市及铜官区、郊区和义安区的文明创建、城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考评。同时,考评人员还随机发放调查问卷30份。此次测评,共查看了35类项目、共80多个点位,发现问题80余处。

      王纲根要求,要提高认识,围绕目标,切实抓好整改;要突出重点,举一反三;相关部门要加强督查,各部门之间要配合协调联动,切勿推诿扯皮。要形成长效,不断创新机制,在全省树示范做标杆,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李敬明要求,要克服松懈麻痹的思想,提升创建标杆,建立常态机制,对于好的做法要固化,建立约谈机制,敢于较真和碰硬,不断提升城市内在品质、管理水平和人的素质,维护城市靓丽名片,改善百姓生存、居住、生态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铜陵日报社 李 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