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10-2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020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李猛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聚焦聚力,攻坚克难,着力打通机制的瘀结,释放改革的红利,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注入强大动力。市领导倪玉平、古亚伟、张梦生、邹河、程双林、盛九江、吴劲、昌红梅、叶萍、黄化锋、李敬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敏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市改革工作和市委九项重点改革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铜陵市十三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纲要》。

      李猛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各领域改革取得了积极进展。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对标补缺补差,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全面完成。

      李猛强调,改革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铜陵的优良传统和城市品质、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的迫切需要。要深化认识抓改革,把推进改革作为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传承弘扬敢为人先的精神,聚焦重点难点,优化要素资源配置,营造优良发展环境,以改革的新作为厚植竞争新优势,以改革的新突破开创发展新局面。要统筹结合抓改革,把贯彻中央顶层设计、省委总体部署与基层探索创新相结合,与全市重点工作相结合,与谋划好明年重点改革任务相结合,争创一批具有铜陵特色、示范效应的改革模式和改革品牌,切实提高改革精准化、精细化水平,确保精确发力、精准落地。

      李猛强调,要攻坚克难抓改革,坚持问题导向,在破解发展瓶颈制约、激发市场活力、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改革上下功夫,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新突破。要强化责任抓改革,进一步健全责任机制,拧紧责任螺丝,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督察有方、考核有力,以责任落实推动任务落实。要凝心聚力抓改革,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知晓度,增进共识度,提升参与度,让群众了解改革、理解改革、投身改革,引导广大群众共同为改革支招、一起为改革发力,让改革创新的源泉充分涌流,释放改革的红利,激活发展的动能,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注入强大动力。

      倪玉平、古亚伟、邹河分别就抓好文化改革发展提出要求。(铜陵日报社 壹 柯 汪 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