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10-2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021上午,市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考察总结交流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开展专题研讨。市委书记李猛主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经验求突破,严明纪律强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奋力推动五大发展见行动见成效,努力实现新常态下新发展。市领导倪玉平、古亚伟、张梦生、邹河、程双林、盛九江、刘亚东、罗云峰、吴劲、昌红梅等参加会议。张梦生、程双林、刘亚东、吴劲、昌红梅、黄学龙作交流发言。

      李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学习考察总结交流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六个始终”“五破五立”“五个见行动的要求,学先进、补短板、谋创新、促发展,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思路举措,努力实现新常态下新发展。

      李猛强调,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保持工业强市战略定力,加快建设国际铜都,打造循环经济升级版,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要积极参与长江经济带建设,借鉴上海自贸区等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不断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放在重中之重,把环境建设作为重大战略任务,不断提升城市的吸引力、承载力和综合竞争力。要把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与谋划开展五大发展见行动———新发展理念学习讨论活动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实现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十三五开局之年新胜利。

      李猛指出,《廉洁自律准则》坚持正面倡导,是党的道德宣示、党员干部的道德高线,我们必须对标看齐、自觉践行,以实际言行凝聚党心、赢得民心。《纪律处分条例》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管党治党的尺子、是党员干部的行为底线,我们必须心存敬畏、始终坚守。《准则》和《条例》是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打出的组合拳,我们必须整体把握、一并落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准则》为标尺,以《条例》为戒尺,切实增强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做到勤廉从政。

      李猛强调,要当好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的表率。加强思想改造,坚定理想信念,带着看齐的意识、担当的责任和赶考的精神,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做到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严格纪律要求,保持清廉本色,把党纪党规刻印在心上,特别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注重修身立德,培养高尚情操,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坚守道德高地,培养健康生活情趣,正确处理亲情与原则的关系,注重培育良好家风,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坚持求真务实,弘扬实干作风,把真干作为本分、实干作为责任,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

      李猛强调,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务求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开展专题研讨,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示范推进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坚持问题导向,着眼常态长效,强化督查指导,注重学用结合,把党员干部先锋形象树起来,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奋力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铜陵日报社 壹 柯 汪 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