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罗云峰主持召开扶贫工作调度会 聚焦目标任务 抓好对标落实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10-2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020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云峰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扶贫工作调度会,就联系帮扶的会宫镇毕山村脱贫攻坚工作听取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毕山村位于会宫镇南部,到2015年底,全村共1010户、3878人。该村村民以外出打工为主,村级集体经济空白。会上,会宫镇、毕山村及该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就当前扶贫、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进行了汇报。

      罗云峰要求,要聚焦今年出列的目标,准确把握脱贫标准,严格审核把关,逐步对标落实,做好查漏补缺等各项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快推进工作,按照市里规定的时间节点要求,紧盯进度、全力投入,确保工作推进符合时序要求;要提前谋划,对照第三方考核评估要求把相关工作落实到位,做到扶贫档案规范化、精细化,群众知晓度、满意度切实提高,以真扶贫、扶真贫的决心,确保脱贫工作取得实效;工作中,一定要做到满足脱贫标准、大家真心认可、拿出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和方案、营造出好的文化氛围,在有方案、有程序、有项目、有渠道、有效果评估中,取得经得起检验的成果。(铜陵日报记者 刘 洋)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