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文明办开展“两学一做”送党课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11-1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家有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市文明办、群心村联合党委党课报告会现场。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11月11日下午,市文明办、群心村联合党委党课报告会在群心村会议室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家有出席会议并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50余名机关和农村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刘家有结合党章党规、系列讲话、革命传统、铜陵发展和村情实际,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和实践路径进行专题辅导,并就基层党员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解疑释惑。

      刘家有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联合党委全体党员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照方案、紧跟步伐、抓细抓实,切实将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

      刘家有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在实效。联合党委全体党员要以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合格标尺立起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把工作能力提起来,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努力争当政治合格的明白人、经济发展的领路人、造福群众的贴心人严守纪律的本分人,全面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和村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联合党委党课交流活动,党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认识,对如何学好党章党规、做好合格党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党员干部们表示在将来的工作实践中会继续落实好“两学一做”精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