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扎实开展“讲看齐 见行动”学习讨论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11-2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23上午,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猛在铜陵分会场参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投入到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中来。市领导倪玉平、陈良平、古亚伟、张梦生、邹河、程双林、盛九江、罗云峰、昌红梅等参加会议。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强调,坚持讲看齐、见行动是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内在要求,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步骤,是加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重要保障。要充分认清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把讲看齐、见行动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牢牢把握关键要求,确保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扎实有序开展。

      在铜陵分会场,李猛指出,省委部署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是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入贯彻,是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的自觉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具体步骤。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投入到学习讨论中来。

      李猛强调,这次学习讨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关键环节,突出问题导向,聚焦主要内容,推动学习讨论扎实开展,做到既充分贯彻省委要求,又紧密结合铜陵实际、彰显铜陵特色。要把学习讨论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冲刺年度发展目标、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从严从实统筹推动,切实把学习讨论的过程转化为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过程,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铜陵日报社 壹 柯 汪 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