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敬明参加“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铜陵分会场电视电话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11-2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28下午,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召开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敬明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铜陵市历来高度重视新农村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坚持以双创工作为抓手,不断加大新农村建设力度,铜陵好人评选也在各个乡镇各个村如火如荼开展,四百工程、城乡共建、农村清洁工程、文化墙活动都取得成效。通过开展移风易俗活动,使全市农村村容村貌发生巨大变化,农村文明程度和农民文明素质得到明显提升。

      电视电话会议后,李敬明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春节临近,当前是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活动的重要时期,相关部门要把活动安排好、策划好,深入开展好该活动。在安排明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要结合该活动统一安排、统一落实、统一部署。(铜陵日报社 李 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