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省委宣讲团来铜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12-0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安排,1130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经信委主任牛弩韬作报告。市领导陈良平、古亚伟、邹河、盛九江、昌红梅等出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邹河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牛弩韬围绕突出一个主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明确一个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焦两大党内法规,出台《准则》《条例》抓好关键少数,对领导干部提出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贯彻中央和省会议精神,推动安徽制造大省强省建设等方面,运用大量详实的资料和典型的事例,对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对《准则》和《条例》等起草背景进行了具体生动的讲解,特别是结合铜陵市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结构调整步伐加快、群众获得感大幅提升的实际,建议铜陵市在转型发展中做强做长做优铜文章,推动绿色发展,加快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

      邹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抓好学习宣传,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面系统地开展学习教育。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好表率。要大张旗鼓地宣传宣讲,精心安排全市集中宣讲活动,使宣讲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标调焦的过程,成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的过程。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发挥好主阵地作用,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全会精神,切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邹河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省委提出的六个准确把握,全面提升党内监督水平,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五个走在前列目标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全会精神在铜陵落地落细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向深入,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报告会结束后,牛弩韬还与现场听众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大家感兴趣的地方政府和企业如何把创新落到实处、怎样更加精准有效培育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如何推进智能制造等作了详细解答。

      团市委组织部部长王之莉说,报告的内容丰富,分析深入,对于下一步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今后将结合本职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来确保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市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倪培军表示,要将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懂,做到入脑、入心,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市经信委工作人员蒋业军说,报告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指导意义。作为一名党员,接下来就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开展企业帮扶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纪委常委,市直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共800余人聆听了报告。(铜陵日报社 汪 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