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各部门单位部署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12-0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连日来,市公安局、市总工会、铜官区、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召开会议,部署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

      市公安局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邹河参加会议并就学习讨论作专题辅导。会上宣读了《市公安局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邹河指出,要增强看齐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一个树牢、三个看齐,认真抓好学习讨论目标任务的落实。要把握关键环节,推动学习讨论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讨论扎实有序开展。要围绕学习讨论,认真谋划好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全力做好严打整治,维护好全市社会治安秩序,继续深化公安改革和四项建设,继续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推动公安工作实战效能取得新突破。

      市总工会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何刚明主持会议。今后一个阶段,市总工会将在认真学习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重点围绕一个树牢、三个看齐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何刚明要求,要深化认识、强化落实、做好结合,与两学一做相结合,与年度工作总结与明年工作安排结合,深入查找问题,在增强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上见行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见行动,在服务职工群众、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上见行动,在提升工会干部和工会机关履职能力上见行动,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铜官区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该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紧围绕全面进入全省一类市辖区先进行列的目标定位,坚持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进一步解决当前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努力在五个走在前列中见行动,在建设六个新铜陵中见行动,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产城一体、三产强区发展战略,着力建设经济转型引领区、商贸商务集聚区、创新创业主导区、宜业宜居示范区中见行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见行动,全力打造功能完善、服务高效、优美时尚、和谐幸福的现代新区。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市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要求及时制定工委机关和市直系统两套学习讨论活动方案,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开展城乡联合党建助力脱贫攻坚考核工作;与文明创建相结合,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审核推荐工作;与机关党建考核相结合,强化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看齐意识;准确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制定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

      市文明办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查找在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存在的差距,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当前要重点抓好三项工作:精准对标抓落实,制定实施方案并细化安排表,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突出抓好七个一活动,确保规定动作不打折;精细查摆抓进度,对照年度重点目标任务,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精心谋划抓提升,聚焦打造文明城市升级版目标,切实找准明年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铜陵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