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督查禁止燃放经营烟花爆竹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1-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连日来,市领导程双林、崔玉奇、王毅军、王纲根分别率队督查禁止燃放经营烟花爆竹工作。

      程双林来到铜官区横港社区,实地检查禁放工作宣传、落实情况。程双林指出,春节临近,禁放工作将面临更大的考验。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到位,组织措施要到位,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对于查处的经营、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绝不手软,依法追究责任。同时,要制定应急预案,应对突发事件,并且注意总结经验,在实战中不断总结提高。

      崔玉奇前往郊区金苑社区,铜官区东郊办天山、联盟、开源社区督查烟花爆竹禁放禁售工作,同时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他指出,为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违规燃放的现象,社区广大工作者要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强化宣传教育工作;要抓住除夕等关键时间节点,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加强值班巡查,及时收集信息,切实将禁放工作落到实处。

      王毅军前往铜官区翠湖社区督导禁放工作。他指出,春节将至,禁放工作也将迎来真正的考验,社区工作人员要抓主抓重,发动楼栋长、网格员等基层工作者上门入户宣传,取得他们的理解和支持;社区要合理调配人员力量,将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与禁放执法力量的对接和联动,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违法燃放的行为。

      王纲根前往露采社区检查禁放工作。王纲根要求,对于红白喜事要及时掌握,主动宣传。对春节回铜过年的人员,要把禁放宣传等工作做在前面,确保禁放工作取得实效。(铜陵日报社 杨竹青 邓妍 李莉)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