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促膝谈心问候 勉励再立新功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1-2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连日来,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良平,市委副书记单向前分别率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向慰问对象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市委常委、枞阳县委书记刘亚东,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参加慰问。

      倪玉平率队深入枞阳县横埠镇走访慰问,与优秀人才王至信、王明、马丽琴亲切交谈,对他们取得的成绩和为铜陵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祝贺和感谢,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作出更大的贡献。刘亚东、陈昌生等参加慰问。倪玉平指出,过去的这一年,是铜陵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区划调整顺利完成,长江南北加速融合发展,特别是枞阳县各方面工作有了很大起色。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这与优秀人才作用的发挥密不可分。

      倪玉平强调,今年的发展目标已经明确,下一步重点是狠抓落实、狠抓推进,坚持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经济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关键是人才。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挥好人才各自优势,展示各自才智,把已取得的招牌擦得更亮、已获得的成绩向更高层次提升、现有的影响和带动力进一步扩大,实现人才效益最大化;要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重视人才、关心人才、用好人才的氛围,实施创新人才集聚工程,促使各行各业涌现出更多的实用型和引领型人才。

      陈良平率队先后看望慰问了优秀人才杨承祥、帮扶优抚对象秦项明、困难职工刘如意和手拉手结对儿童。杨承祥是我省第二批特支计划创新领军人才,长期驻点公司海外资源开发项目———厄瓜多尔米拉多铜矿业务。陈良平详细询问了他在厄瓜多尔生活期间的饮食起居情况,并对其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与感谢。陈良平每到一处都细心询问慰问家庭情况,叮嘱所辖镇办社区做好困难群体的扶助工作,鼓励困难群体要有面对困难的决心和对生活充满希望的信心。

      单向前先后走访慰问了铜陵好人、台胞台属、困难职工、优抚对象、优秀人才、结对儿童。在铜陵好人徐红、台胞台属张先声家中,单向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在困难职工李新江和优抚对象许根木家中,单向前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要求各级干部带着深厚的感情做好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帮扶工作,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在中冠电缆公司,单向前看望了优秀人才陈亦峰,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情况,希望企业全力以赴搞好自身管理与建设,发展得越来越好。(铜陵日报社方飞 陈淑静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