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2017年第一次创建工作例会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1-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017年第一次创建工作例会现场。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单向前讲话。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单向前率队对朝阳社区的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市民对创建工作表示满意和支持。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单向前率队对杨家山菜市场的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单向前率队对杨家山菜市场的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125日,2017年第一次创建工作例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会议总结2016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春节期间创建工作。市领导单向前、王祥生、叶萍、王纲根、李敬明、吴少文等参加会议。

      春节期间,铜陵市将着力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化移风易俗活动、市容管理城市亮化工作等。

      单向前指出,过去的一年,铜陵市深入实施文明创建三大工程,打造文明城市升级版,创建工作保持了稳中有进、稳步提升的良好态势。

      单向前要求,要高起点谋划2017年创建工作。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复审之年,各级各部门务必树立先进意识,思路要清、目标要明、措施要实,进一步树立惠民、为民的工作理念,做到具体再具体、深入再深入,不断提升为民水平、惠民程度。要高标准打造文明城市创建升级版。要在创建内容上求拓展,坚持建管并重、统筹兼顾、城乡一体;在工作方法上求创新,善于总结、勤于探索、敢于借鉴;在体制机制上求突破,在如何做到更加科学高效、畅通无阻、齐心协力上求突破。要高质量落实各项创建任务。要强化督促检查,体现人文关怀,广泛宣传发动,形成上下同心、齐抓共管的崭新局面。

      单向前强调,春节将至,要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强化城市管理,提升窗口服务,做好禁放工作,提升创建水平,让全市人民共度干净文明、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天上午,单向前还率队对朝阳社区、杨家山菜市场的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并就禁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