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单向前等领导调研义安区美丽乡村建设 精细打磨使亮点特色更加突出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2-1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16下午,市委副书记单向前带队前往义安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领导昌红梅、黄学龙等参加调研。

      单向前一行先后前往义安区钟鸣镇泉栏中心村、金山村龙潭肖中心村、顺安镇星月中心村、东联乡毛桥中心村及西联乡漫园等处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中心村建设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中之重。近年来,义安区突出规划引领,全面优化空间布局,以垃圾处理、安全饮水工程、卫生改厕、房前屋后环境整治、道路畅通、污水处理、沟塘清淤、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村庄绿化亮化等为重点,实施环境提升工程,成效显著。

      单向前详细了解每个中心村建设内容完成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对中心村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单向前要求,在美丽乡村建设中要深入群众,了解群众需求并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继续加大改水改厕、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等,确保硬件设施在达标的前提下适度超前,同时契合实际需要、量力而行。相关中心村在建设中要保护好古民居等建筑,让美丽乡村既有村庄美,又有现代美。要做好美丽乡村的日常管理维护,确保村容村貌干净整洁有序,同时进一步精细打磨,使各村的亮点特色更加突出。(铜陵日报社记者 方文婷)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