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文明委调研枞阳县文明创建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2-2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2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敬明率队调研枞阳县双创周考核月测评创建工作。市委常委、枞阳县委书记刘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家有,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吴强、党委书记刘亚平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城市管理局和市文明办先后通报了2016年枞阳县双创周考核月测评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枞阳县测评考核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枞阳县与会人员关于调整《铜陵市县()、铜陵经开区创建周考核月测评工作办法》的意见和建议发言后,李敬明指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统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区域形象的有力抓手,是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提振干部精气神、稳定社会发展环境的实际需要,必须树立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016年,枞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有了大幅度提升,希望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认识上再提高、机制上再完善、责任上再压实,全面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市文明办、市城市管理局要加强工作指导,健全完善考核测评机制,推动枞阳县文明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亚东表示,枞阳县将认真对照新修订的双创周考月评办法,弘扬抗洪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创建工作这场硬仗。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有机统一,集中力量补齐创建工作中的短板,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提升工作层次;二是要理顺体制机制,完善并固化城市综合管理体制,创新常态化管理方式,加强创建工作力度;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逐项分解任务,层层传导责任,强化过程管控,清单式推进,确保取得实效;四是要严格考核奖惩,对创建工作落实不力的要严格问责,切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在总体上有大的进步。

      座谈会后,市文明委一行还参观指导了枞阳县好人馆。(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