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倪玉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原则通过促进快递业、推进大数据发展的实施意见等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2-2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23上午,市长倪玉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0次常务会议,听取省相关会议精神汇报并原则同意铜陵市的贯彻意见,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促进快递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推进大数据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

      会议听取全省质量品牌升级工程推进大会、住房城乡建设相关会议、商务工作会议、水运工作会议、体育局长会议、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等会议精神汇报,原则同意铜陵市的贯彻意见。会议强调,铜陵市各部门要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市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抓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的贯彻,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在具体贯彻落实中,要突出以项目为主线,推进项目工作实现早谋、早动、早见效;要突出改革创新,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投融资平台建设等方面体现创新,做到有实招、见实效;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政府分管领导同志要突出抓主抓重、以主要精力议大事;要努力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要改进会议制度,突出整治文风会风。

      就促进快递业发展,会议指出,近年来,铜陵市快递业发展迅速,但短板依然明显。铜陵市出台实施意见,符合国家和省要求,适应现实发展需要,对维护消费者权益、提升快递业服务水平等很有必要。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贯彻实施意见,着力解决快递业发展不规范问题;加强快递业从业人员的业务、职业道德培训和教育;坚持统筹规划,加强布局,并结合去产能,加快快递网络设施建设。

      就推进大数据发展,会议指出,近年来,铜陵市通过信息化、智慧铜陵建设等措施,使大数据从抽象走向具体,为大数据产业发展奠定了基础。会议强调,推进大数据发展要把握重点,政府及其部门要继续整合数据资源,推进数据共享;在大数据运用中要强化大数据的安全;要突出大数据在服务政府决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运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铜陵日报社记者 陆克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