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赴市政务服务中心等窗口单位调研 深化改革创新 提升服务效能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2-2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23下午,市委书记李猛赴市政务服务中心、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窗口单位调研。他强调,要深化改革创新,建设智慧城市,不断提高科学决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市领导邹河、程双林参加调研。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李猛先后来到市社保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多规合一服务厅和综合服务大厅。每到一处,李猛都驻足停留,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承办事项、办事流程、办理时限等情况,勉励他们进一步提升办事质量和效率。李猛强调,政务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平台,也是展示市委、市政府形象的窗口。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进一步整合资源、简化流程,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要加强窗口队伍建设,满腔热情、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

      在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及体验馆,李猛仔细察看社会服务管理信息化系统实时运行情况,并体验了易铜陵”APP、智慧旅游VR技术、3D打印等应用。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李猛指出,建设智慧城市是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要加快推进资源共享、服务集聚和业务协同,加强跨部门、跨层级互联互通,坚决打破信息孤岛,深入挖掘数据价值,有效保护数据安全,创新开发智能应用,积极培育智慧产业,使智慧城市建设成果更好惠及全市人民。

      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李猛深入交易区、评审区及相关科室,详细了解全市公共资源交易运行情况。李猛强调,公共资源交易涉及的项目多、金额大、范围广,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针对交易过程中的关键环节,运用信息化、制度化手段设置防火墙”“隔离带,坚决杜绝暗箱操作、围标串标、萝卜招标等现象,确保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机会公平、结果公正。要深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加强平台整合,改善硬件设施,全力打造阳光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铜陵日报社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