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基层“三找”创新扩大寻找最美家庭全覆盖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2-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扩大寻找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活动覆盖面,224日起,铜陵市再度启动寻找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活动。

      据了解,该项活动开展以来,铜陵市先后有22户家庭和17名个人荣获了安徽最美家庭和安徽最美家庭成员称号,4户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称号。其中,黄锡文家庭当选2016年首届全国文明家庭,充分彰显了铜陵市家庭文明建设品牌活动效应。

      今年该活动将坚持在走访基层中通过走访家庭、座谈交流等形式,努力发现先进典型;在群众推荐中对家庭自荐、邻里互荐、社会推荐的最美家庭及成员进行走访摸底,确保情况真实;在专家评审中组织相关专家学者,召开评审会进行评审,做到好中选优、好上加好。将该活动与评选铜陵好人、美丽乡村建设、评选各类先进典型相结合,在铜陵好人中寻找最美家庭、以美丽乡村凝聚最美家庭,在最美家庭中发现铜陵好人、以最美家庭彰显美丽乡村,引领更多家庭参与寻找活动。(铜陵日报社 杨竹青)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