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召开全市网络新媒体建设工作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3-2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23下午,全市网络新媒体建设工作会议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全面总结2016年网宣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敬明参加会议。

      2016年,全市网络新媒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宣传铜陵、服务群众为己任,对外宣传有亮点,主题宣传有声势,典型宣传有分量,舆论引导有力度,进一步传播了铜陵声音,展示了铜陵形象,凝聚了铜陵力量,铜陵在全省乃至全国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有了新的提升。

      就加强网络新媒体建设、更好发挥新媒体作用,李敬明要求,要强化阵地意识,不断壮大主流舆论,把宣传党的主张和反映人民心声统一起来,最大限度地凝聚社会共识,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强化责任意识,唱响铜陵好声音,让更多铜陵故事在网络上传播。要强化创新意识,在传播内容、传播渠道、传播形式上不断创新,努力增强宣传效果。要强化自律意识,切实维护传播秩序,进一步将新媒体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铜陵日报社记者 方文婷)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