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倪玉平率队赴京拜访 争取相关试点示范和政策支持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3-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22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专程赴北京,拜访国家旅游局、国家林业局,就进一步推动天井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普济圩农场国家现代农业庄园申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等工作进行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支持。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参加有关活动。

      在国家旅游局,倪玉平拜访了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规划财务司副司长吴科锋,介绍了铜陵市情和旅游总体情况,并汇报了天井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普济圩农场现代农业庄园申报情况。倪玉平说,铜陵市以申报工作为抓手,积极依托江南地区交通枢纽的区位优势、山、水、林、田、湖的生态资源优势和长江文化等文化优势,推动建设旅游设施、完善旅游功能、提升旅游品位,努力打造黄山、九华山重要的中转旅游地、休闲观光旅游目的地。倪玉平希望国家旅游局能够帮助支持铜陵申报天井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普济圩农场国家现代农业庄园,进一步推进城市和产业转型发展。

      李世宏对铜陵市旅游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铜陵市作为工业城市,大力发展旅游业有远见,发展路径和方向正确,国家旅游局将积极支持铜陵申报工作。他希望铜陵要全面推进以旅游为导向的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培植扶持旅游龙头企业,加快旅游业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推动旅游业发展。

      在国家林业局,倪玉平拜访了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彭有冬、宣传办主任程红,汇报了铜陵市争创国家森林城市有关情况。倪玉平感谢国家林业局一直以来对铜陵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城市转型发展需要良好生态环境的支持,铜陵作为传统工矿城市,有争创的基础和行动,近年来着力改善生态环境,持续加快生态廊道、城市游园建设,不断推进森林向道路两旁、荒山荒坡等覆盖,扎实做好森林进机关、学校、医院、企业等工作,铜陵环境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系列荣誉。倪玉平希望国家林业局对铜陵创建工作继续给予关心支持。

      彭有冬充分肯定了铜陵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成效并表示,国家林业局将积极支持和帮助铜陵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给予申报国家公园建设方面支持。(铜陵日报社郑义 方飞)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