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倪玉平主持召开2017年市政府党组第五次(扩大)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3-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27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倪玉平主持召开2017年市政府党组第五次(扩大)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谋划部署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市领导程双林、罗云峰、王纲根、黄化锋,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国务院、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等精神,听取市政府办、市监察局、市编办和枞阳县政府负责人相关汇报,审议并通过关于深入推进政府系统重点领域廉政建设实施意见、市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讲话和部分单位廉政工作会议交流发言。

      倪玉平强调,要深化认识抓廉政,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纪委七次全会和国务院、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对反腐倡廉工作作出了系列新的部署和安排,市政府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到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推动中央和省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结合实际抓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与各自承担的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督促、同考核,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不断巩固和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制度建设抓廉政,强化源头治本,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强化问题导向,狠抓重点领域制度建设,全方位扎牢制度篱笆;强化制度执行,以严格执行保证制度落地,切实做到四个严禁;强化以身作则,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学习制度,模范执行制度,推动形成崇尚制度、严格执行制度的良好局面。要聚焦工作重点抓廉政,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政务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加强三资管理,最大限度发挥效益;狠抓作风建设,盯住四风变异,持续抓好整治,完善激励约束机制,促进勤政有为;坚定不移惩治腐败,重拳出击,铁腕反腐。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廉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其他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以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促进作风转变和廉政建设,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加强党内监督,以有效监督促进领导干部清正廉洁。(铜陵日报社记者 陆克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