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2016年铜陵棚户区改造考核先进获通报表扬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4-1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日前,我市2016年棚户区改造攻坚年活动考核结果公布,铜官区、义安区、枞阳县、市住建委、市建投公司、市财政局、市征收办以及王宏基等30名个人获得通报表扬。

      2016年是我市棚户区改造攻坚年,也是棚改任务大头落地的关键之年。根据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的完成6000户以上的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市住建委报请市政府印发了《铜陵市2016棚户区改造攻坚年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对主城区环境恶劣、居民反映强烈的棚户区,主次干道两侧沿线棚户区实施改造,共实施42个棚改项目。

      作为全市棚户区改造攻坚工作的牵头单位,市住建委积极履行牵头抓总职责,全面压实县区棚改主体责任,完善房票、棚改资金拨付等政策,建立三单推进机制,严抓督查考核,优化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棚改难题,去年累计实施棚户区改造7328户,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棚改工作考核位列全省第一方阵。(铜陵日报社 徐正义)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