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金口岭小学获评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示范学校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4-1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016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示范学校(人物)评选结果日前出炉,我市金口岭小学位列其中。这也是继春晓小学荣获2015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示范学校后,我市第二所获此殊荣的学校。

      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示范学校评选活动由环保部主管的中国环境文化教育专家委员会及《环境教育》杂志社主办,学校生态文明教育具有代表性,或在生态文明教育方面有一定成效,正在创建或已经获得过国际生态学校省绿色学校等荣誉称号的均可申请。主办方邀请20位以上生态文明教育方面的知名专家、学者、教授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并投票产生最终结果。市金口岭小学近年来通过各种教育活动在师生中建立起绿色环保的理念,并对教学楼走廊进行总体规划,凸显绿色童谣教育特色主题。同时为孩子们打造红领巾种植园暨绿色生态综合实践基地,生态文明教育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该校先后被授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省级绿色学校称号。(铜陵日报社杨竹青)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