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单向前主持召开全市双拥工委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4-1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11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委主任单向前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全市双拥工委会议。市领导王毅军、黄学龙,铜陵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周光斌参加会议。

      会上,市双拥办汇报了全市2016年双拥工作总结和2017年双拥工作要点,铜陵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年活动实施方案暨铜陵市军地互办实事实施办法(讨论稿);市双拥工委成员单位市发改委、铜官区、武警铜陵市支队分别重点围绕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引领我市企业参加民参军进程,深化双拥在基层活动、为部队和优抚对象提供各类服务,发挥人民子弟兵作用、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开展扶贫济困帮扶活动等主题发言。

      就做好今年双拥工作,单向前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双拥模范城已经成为铜陵的形象名片,做好今年的双拥工作、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责任看得更重一些,标杆定得再高一些,工作做得再细一些,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连胜连创、誓夺八连冠的双拥创建新热潮。要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全面提高我市双拥工作的整体水平,切实解决目前我市双拥工作中的不足,深化宣传抓引导、积极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对标任务干实事、全面提升深度融合的发展实效,对照标准抓落实、认真做好双拥迎检的各项工作,尤其要在抓好日常拥军优属工作的同时,在军民融合上做出亮点和特色。

      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努力凝聚推进双拥工作的强大合力。各成员单位必须落实责任去干、明确目标去做、带着感情去抓,让亲力亲为成为常态、主动担责落到实处、协同配合成为自觉,推动双拥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努力以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的新成效为幸福美丽新铜陵建设做出新贡献。

      王毅军、黄学龙、周光斌也就做好双拥工作提出要求。(铜陵日报社 方文婷)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