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2017年市爱卫会全委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4-1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11下午,2017年市爱卫会全委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副市长叶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7年市爱卫会工作报告,讨论了《铜陵市健康单位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2016年,我市卫生创建、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稳步推进,命名届满的4个省级卫生村和18个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全部顺利通过省级复核,同时新增1个省级卫生乡(胥坝乡)、14个省级卫生村(社区)和6个省级卫生先进单位。2017年我市将做好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纪念活动,大力开展卫生城镇创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健康城市和健康村镇试点建设等工作。

      叶萍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常抓不懈地把爱国卫生工作开展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要抓好两个关键,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准备工作和健康城市的建设工作;要坚持三个注重,切实抓好宣传发动、长效机制完善和城乡统筹共建工作;要落实四个加强,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机构建设,加强督查指导,加强考核问责,奋力开创爱国卫生工作新局面。(铜陵日报社 刘洋)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