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4-1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12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安徽省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细则(试行)》和《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试行)》,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讨论通过关于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系列方案、《铜陵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试行)》、《关于加强铜陵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听取关于评选推荐2017年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李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牢牢把握宗教工作主动权。要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支持宗教团体依法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工作网络,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落实八个标准化要求,围绕五规范三满意目标,突出问题导向,加强分类指导,统筹协调推进,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坚持示范引领,加大投入保障力度,层层落实责任,严格督查考核,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严格落实生态环保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关键作用,加快构建生态文明建设制度体系。要坚持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合力攻坚,加强宣传引导,严格执法问责,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解决环保突出问题,促进环境持续改善。

      会议强调,要着力培育形成各具特色的新型智库,加强总体规划,把握工作重点,有效整合力量,打造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外脑、引导社会舆论的向导、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员。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市情为依据,以问题为导向,以务实管用为原则,健全智政互动机制,提高智库建言献策质量,充分运用智库研究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

      会议强调,要以评选推荐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宣传模范人物先进事迹和崇高思想,更好地发挥榜样、示范和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浓厚氛围。(铜陵日报社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