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党风廉政建设改革深化年”活动开展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4-1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日前,市委办公室印发实施方案,在全市部署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改革深化年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我市纪检体制改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创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关于深化纪检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弘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在落实两个责任”“两个为主”“两个全覆盖等重点改革事项上取得积极进展,探索出一批具有我市特色的经验做法,有力地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党风廉政建设改革深化年活动贯穿今年全年,分动员部署、组织实施和总结评估三个阶段,主要围绕落实两个责任两个全覆盖、强化监督执纪、源头防腐和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深化23项改革创新任务,努力在纪检体制改革和反腐倡廉理念思路、制度机制、方式方法创新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引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铜陵日报社孙照柱 冀晏)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