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长督查棚改工作 坚持人民利益至上推进棚改提速增效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4-1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13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率队前往铜官区、义安区等地,督查棚户区改造工作。市领导昌红梅、王纲根,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参加活动。

      倪玉平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联盟11队、友好片、铜山6组、中下富强、新洲村、南湖片、滨江片、城北加油站片、联盟村和江滨村棚改项目。督查中,倪玉平仔细询问各棚改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并听取了今年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等汇报。

      倪玉平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棚户区改造扫尾年,要坚持持续发力、善始善终、着力扫尾、善做善成、兑现承诺,切实做到温度不降、力度不减、政策不变,推进棚户区改造提速增效。

      倪玉平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增强专班力量、坚持勤查严考、加强序时管理,切实以责任落实保证阶段性任务落实,实现年度棚改工作目标。要强化协调调度,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棚改推进机制,建立分级调度和报备机制,切实解决阻点难点问题,保证棚改顺利推进;坚持目标导向,围绕全年目标制定阶段性目标,做到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强化部门配合,做到主动服务、超前服务,切实形成棚改推进合力。要强化安置工作,始终坚持人民利益至上,以货币化安置为主导,加强困难户等特殊群体安置工作研究,重视安置遗留问题的解决。要强化宣传,夯实棚改工作的群众基础。

      倪玉平强调,棚改工作要坚持依法合规,签约拆除并重,及时清场;做好拆除地块利用,坚持人性化拆迁,处理好百姓利益。(铜陵日报社 方飞)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