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省政协新闻出版界委员来铜调研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4-1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12日至13日,省政协常委、文史资料委副主任郭永年率省政协新闻出版界委员来铜,就实体书店转型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省政协常委、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朱新中,市领导古亚伟、叶萍、姚尚友等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在铜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新华书店、三人行书店、三联书店、博文书院、南湖阅读点、滨江阅读点、西湖湿地公园阅读点和一二书吧实地调研。13日上午,姚尚友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文旅委等部门汇报了我市实体书店转型发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郭永年表示,此次调研课题虽小,但有共性;调研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铜陵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在经济转型发展中坚持两个文明一起抓,创造了很多全国第一。铜陵市新华书店三体合一模式,实现了社会资源共享;全民阅读点独具特色,打造了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惠民工程;支持实体书店发展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实体书店转型发展走出了铜陵模式。郭永年希望铜陵进一步加大对实体书店转型发展的支持力度,率先将国家、省相关文件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服务读者水平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规范出版物市场秩序,实现网上网下公平竞争,凝聚社会共识,形成促进实体书店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铜陵日报社 方飞)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