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全面建立“党员活动日”制度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4-1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到基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委决定结合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在全市基层党组织中全面建立党员活动日制度。

      根据安排,每月15日为全市固定党员活动日,如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党员活动日活动的参加对象为所有党员。党员领导干部每月必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一个基层党组织的党日活动。活动以每月固定一天开展党的活动为基本形式,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活动以教育管理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为基本内容,主要包括开展教育培训、组织生活、民主议事、党内关怀、主题实践、日常管理六个方面。

      市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必须以的标准和的作风抓好落实。市属党(工)委要把这项工作作为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重要任务,统筹谋划、精心组织、严明责任、重点推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党日活动;党(工)委、党组班子成员要建立联系点,沉下去、具体抓、作示范。(铜陵日报社汪伟)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