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长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坚持人民利益至上 切实保障群众权益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4-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在市信访局公开接待群众来访。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参加活动。

      在信访局接待室,倪玉平热情接待每一位来访群众,认真听取群众诉求,与群众一起商议解决问题的办法。在听取梦苑小区住户陶月宽等群众反映两矿一公司集资建房办不了房产证情况和相关部门汇报后,倪玉平指出,要坚持以安全为前提,围绕理清思路、尊重历史、面对现实、合理合法积极解决问题,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落实郊区主体责任,住建、规划、国土部门建立协调会商机制;要尽快明确方案,以居住安全、用地合法、程序完善为前提,做好小区违章建筑拆除;要进一步完善公建配套设施,抓紧启动菜市场、幼儿园等建设。

      澜溪社区居民张官碧反映土地承包权证发放问题,倪玉平仔细了解事情前因后果后,鼓励老人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要求郊区政府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铜陵日报社  方飞)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