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倪玉平督查调研重点项目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5-1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10上午,市长倪玉平主持召开铜陵市政府第116次常务会议,听取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送审稿)》《关于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将旅游业培育成为重要支柱产业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研究环境保护工作、听取全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汇报并通过了铜陵市的贯彻意见等。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将完成年度目标作为重中之重,围绕项目抓、盯着项目干,确保完成本届政府各项目标任务;要细排一批重点项目,狠抓协调调度,加快建设进度;要加强督查,全力促进招商项目转换落地。要贯彻落实省“稳增长30条”等系列决策部署,对接国家和省关于促进经济发展的最新政策,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议原则通过关于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的实施意见并要求,深入对接国家开放战略,结合国家转型升级示范区、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着力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加快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和长三角西翼新兴增长极。

      就做好当前的环保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将环境保护作为推进绿色发展和生态建设、提升绿色发展水平的重大举措,集中处理好群众反映的各类环境保护问题。履职上要到位,按照管部门要管环保、管行业要管环保、管生产经营要管环保的要求,抓好环保工作措施落实。环保整改要提效,敢于动真碰硬,做到立行立改,交办不过夜、程序不打折、上报不作假,宣传氛围要再浓厚。

      就贯彻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强调,要做好防大汛、抢大险的思想准备,以人为本,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要对水毁工程恢复工作实施“回头看”,确保涉水工程在今年汛期发挥作用;要加强完善防汛抗旱应急机制。

      会议原则通过将旅游业培育成为重要支柱产业的实施意见,要求紧紧抓住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机遇,以“五个一批”建设工程为抓手,积极构建全域旅游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金池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事项。(铜陵日报记者 陆克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