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5-1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12上午,市委书记李猛到市信访局公开接待群众来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积极稳妥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着力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当天上午,李猛共接待来访群众27人次。接访中,李猛详细了解群众诉求,与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认真研究分析,现场进行答复。

      针对枞阳县部分中央和省属企业退休军转干部要求生活困难补助费提标的问题,李猛要求市人社局会同枞阳县,认真调查摸底,加强对上协调,依法行政、统筹兼顾,在政策范围内尽力帮助解决困难。针对义安区顺安镇盛瑶村部分村民反映某企业排土场污染水库问题,李猛要求环保部门迅速深入现场、调查核实,彻底整改、不留隐患;义安区要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组织企业、村民和专门机构多方参与,认真开展协调,着力达成共识,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李猛强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信访工作,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着力疏通情绪、化解矛盾。要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标本兼治、综合施策,把中央环保督察作为破解环保难题的重大契机,把产业转型升级与加强环境保护有机结合起来,切实解决资源型工矿城市发展中的历史遗留问题,推动城乡环境持续改善,让城市更宜居、生活更美好。(铜陵日报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