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参加第十届中博会暨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5-1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1719日,第十届中博会暨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在合肥举办。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率铜陵市 代表团参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程双林,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参加。

      此次大会以“发展新理念 崛起新机遇”为主题,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驱动发展、法治化营商环境构建等内容,开展政策研讨、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等系列活动,搭建承接产业转移和投资贸易交流平台,促进中部地区高水平参与国际国内合作。

      根据参会相关安排,铜陵市于516日下午在合肥举行铜陵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市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作铜陵投资环境说明;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作PPP项目推介;签约客商以及县区、园区代表分别发言。会上,动力总成传感器生产项目、风力发电项目、年产1万吨纳米金属粉工业化生产项目等共18个项目成功签约。

      程双林在致辞时代表市政府向与会嘉宾的光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铜陵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程双林说,面向未来,铜陵提出实施“转型发展、协调发展、拥江发展”三大战略,奋力闯出发展新路,加速实现“弯道超车”,努力打造幸福美丽新铜陵。在推进过程中,铜陵将以海纳百川的胸襟扩大开放,以至善至美的追求优化环境,以项目为主抓手,把项目作为招商引资的载体和发挥优势的平台,与国际国内企业家、投资者共享机遇、共享发展。铜陵将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传统,坚持讲诚信、重服务、求实效,以扎实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让投资者得到丰厚回报,让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铜陵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前,程双林还会见了客商代表一行。(铜陵日报记者方飞)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