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全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班开班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5-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全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班开班。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敬明作动员讲话。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其鹿主持。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家有解读《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专题讲座。

      518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全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敬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其鹿参加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县区及各部门从事文明创建工作的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市文明办、市委党校等单位人员开展《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深化好人评选 擦亮城市名片》、《网络文明传播》、《城镇化进程中城市文化记忆保存》、《文明单位创建及台账整理》、《第十九届市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解读》等专题讲座。

      李敬明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握工作重点,实施城市品质提升工程、管理水平提升工程、市民素质提升工程,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带动性。要注重品牌创新,努力增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主动性,自我提杆、率先垂范,在践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发挥示范作用,在实现文明创建常态长效管理上发挥示范作用,在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上发挥示范作用。(铜陵日报社  李莉)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