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全市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5-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26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倪玉平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全市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领导单向前、张梦生、程双林、昌红梅、黄化锋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讨论了《市领导2017年联系重点招商项目表(第一批)》《铜陵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考核办法》;市招商局、一县三区政府、铜陵经开区、示范园区管委会、市卫计委双招双引小组和驻厦门招商办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其他双招双引小组和驻外招商办书面进行了汇报。

      倪玉平肯定了今年以来双招双引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正确把握形势,抢抓国家宏观政策、重大战略实施和社会资本活跃的机遇,提升招商实效。要咬定目标任务,以改进招商方式为关键聚焦重点抓招商。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年的招商引资任务,各责任单位要增强目标意识,做到抓序时进度、抓骨干项目、抓争先进位。要突出精准招商,聚焦重点产业,盯住重点对象,突出重点要素。要发挥招商尖兵作用,借助专业力量招商,做好定点定向的招商推介和存量招商。要突出项目转化,加大招商项目转化力度,着力提高招商项目谈判成功率,加强招商项目转化的协调调度。

      倪玉平强调,要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保障抓双招双引。要强化政策落实,抓紧制定专项领域普惠性招商政策,形成引资洼地效应。要强化招商服务,落实多规合一审批制度,提高审批效率;推行包办、代办等一条龙服务;发挥产业、风投、天使基金杠杆作用,做好规划、用地、用工等相关服务保障,创造最优环境。要强化责任落实,落实县区园区招商主体责任,落实县干招商小组、驻外招商办事处招商责任,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责任。要强化考核激励,做到考核工作经常化、考核内容抓重点、考核结果综合运用。

      市委副书记单向前指出,在下一步双招双引工作中,要认真梳理研究共性问题,夯实双招双引基础性工作。要抓紧建立双招双引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机制,落实信息搜集、跟踪服务等各项工作责任,提升双招双引工作成效。要发挥县区园区作用,进一步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创新双招双引工作手段方法。(铜陵日报记者 方飞)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