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研究铜陵市贯彻落实意见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6-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16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集体学习《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研究铜陵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全市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工作方案》。市委书记李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部署要求,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严格落实法治建设责任,全面提升法治建设水平。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法治理念,自觉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习惯,更加注重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健全制度机制,拧紧责任链条,统筹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既抓关键少数,又抓全民普法,提高全民法治意识,形成崇尚法治、建设法治、厉行法治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法治铜陵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十九大这条主线,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宣传舆论引导、网络安全管理和阵地建设管理,下好先手棋、掌握主导权、打好主动仗,确保全市意识形态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环境。要坚决克服懈怠思想和麻痹侥幸心理,迅速行动、上下联动,精准对标、补齐短板,实现常态长效,以全新面貌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验收。

      会议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严格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强国企党建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选优配强国企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切实加强国企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为推动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铜陵日报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