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委宣传部长调研市广播电视台 争创一流业绩 打造一流媒体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6-2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21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昌红梅前往市广播电视台进行调研。

      昌红梅一行来到新闻综合频率直播室、铜陵网络台、播控机房、电视新闻演播室等处,认真听取节目的制作播出流程、节目时效以及设备状况等情况介绍,对市广播电视台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昌红梅要求,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坚持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要凝聚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的强大合力,紧扣发展聚合力,加强引导聚人心,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潮、不良文化和低俗之风,营造积极健康、奋发向上的社会氛围;要打造特色亮点和品牌,推动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有效整合,实现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同时找准定位、立足铜陵,服务广大市民群众,打造好信息资源平台,搭建好与群众沟通桥梁,发挥好舆论监督和舆论推动作用;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使用。要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深化走转改活动,争创一流业绩、打造一流媒体。(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