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倪玉平检查防汛工作 完善防汛应急体系 加紧建设防汛工程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6-2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22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率队前往枞阳县、郊区及义安区检查防汛工作。市委常委、枞阳县委书记刘亚东,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参加活动。

      倪玉平首先来到枞阳县桂家坝崩岸段实地察看,听取了2011年以来崩岸治理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现场值班、治理预期效果等情况。随后,倪玉平来到桂家坝防汛仓库,了解枞阳县防汛物资的物资品种、存放地点、联系人、运输车辆和调运方案“五落实”情况。倪玉平指出,要认真研判当前防汛形势,完善防汛应急体系,强化预警机制与应急报告,落实应急措施;加快推进治理工程,确保实现崩岸尽快脱险;认真总结去年防汛工作经验教训,备齐备足所需各类物资,完善物资调运方案,保证抢险救灾需要。

      北埂分洪闸拆除重建项目是市政府2016年灾后重建第一批重点水毁修复项目,目前该工程已基本建成并投入使用。在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后,倪玉平说,北埂分洪闸是陈瑶湖流域的“咽喉”所在,要继续做好后续工作,切实发挥好项目的防汛抗灾作用;做好分洪闸外观美化工作,结合全域旅游及普济圩农场改革,加快打造生态农业旅游休闲观光基地。

      倪玉平还实地察看了义安区东湖闸站、万丰圩堤防除险加固工程、城关排涝站以及顺安河水系治理工作。检查中,倪玉平详细了解防汛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找工作薄弱环节。倪玉平强调,防大汛的关键是防汛工程。要加紧建设防汛工程,加强建成防汛工程的日常管理和维护;要全力做好防汛工作,扎实推行“河长制”,促进“河长治”。(铜陵日报记者 方飞)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