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高层次人才培训班开班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6-2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22上午,为期八天的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高层次人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昌红梅,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其鹿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高层次人才业务素质、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培训内容包括社科理论知识、文化旅游发展知识、意识形态工作知识,以及经济学、心理学、艺术鉴赏等知识。来自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的专家学者还将开展《不忘初心,开拓未来———谈文化的继承与创新》等讲座。

      昌红梅强调,开展高层次人才培训,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求,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顺利推进的现实需要,是提升人才队伍素质的客观需求,要明确目的,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自觉;要身体力行,务求实效,认真履行职责使命,要牢记责任,切实增强使命感,要加强学习,努力增强本领,要投身实践,敢于创新,多出精品,积极建功立业,要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要严格要求,认真学习,确保培训取得实效。(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