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召开全市宣传系统工作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6-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23上午,全市宣传系统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昌红梅参加会议。昌红梅指出,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主线,集中力量,统筹好理论和舆论、内宣和外宣、网上和网下、宣传和管理,统筹好重大主题宣传、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深化文化改革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和精神文化氛围。(铜陵日报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