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邓向阳来铜检查防汛等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6-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24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务副省长邓向阳率队来铜检查防汛等工作。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军、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民政厅厅长叶露中、省环保厅厅长汪莹纯、省国防科工办主任徐成然、省发改委副主任万士其、省住建厅副厅长吴桂和、省水利厅副厅长蔡建平等参加;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梦生,副市长黄化锋、黄学龙,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陪同。

      邓向阳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枫沙湖跑马堤水毁修复工程、北埂分洪闸扩建工程、枞阳江堤、铜陵海螺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铜陵市应急备用水源地项目、黑砂河下游岸线整治工程等。检查中,邓向阳认真听取了铜陵市防汛、环保、城建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具体项目情况,指导相关工作开展。

      邓向阳充分肯定了铜陵市相关工作成效。他指出,铜陵始终高度重视防汛、环保、城建等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措施,扎实推进具体工作,经验和做法值得全省学习。

      邓向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各项应急准备,严格落实防汛预案,保证防汛人员和物资到位,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要克服麻痹思想,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增强各级干部、广大群众的防汛安全意识;要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和工程运行状况,突出抓好重点地段、重要部位和薄弱环节,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邓向阳要求,面对日益复杂的环境形势,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要强化科技支撑,着力推进工程治污,不断探索环保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促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把城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铜陵日报记者 方飞)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