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委宣传部长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全民参与抓平时抓整改抓落实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6-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24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昌红梅率队督查铜陵市文明创建工作。

      昌红梅一行先后前往观澜逸品小区、建设东路与观湖大道交叉口、金御华府小区、雨润广场、长江路地下精品街、长新小区,督查公益广告设置情况;前往滨江生态公园、古圣社区等处,督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和主题社区相关内容布置情况;前往长江二路督查果皮箱公益广告设置情况。

      昌红梅强调,就督查情况看,情况不容乐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全体动员、全民参与、责任到位,从基层开始动起来,打通基层最后一公里,确保创建氛围不断浓厚。在创建中,不能有松懈、麻痹、侥幸、突击心理,以往的好机制、好经验一定要一如既往地执行;对需要整改的问题,要整治到位,务必见成效;对布置和安排的各项工作,要加大推进力度,尽快见成效;要迎检与日常相结合,对反弹回潮现象的治理要建立常态。当前,要抓平时,抓各项制度的落实,抓各个问题的整改,抓各项活动的举办,要敞开门听取老百姓的意见和建议,提升市民参与率,提高民意测评满意度,切实让文明创建水平再上新台阶。(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