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倪玉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2次常务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7-2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19上午,市长倪玉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2次常务会议,听取铜陵市对中央和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就深入抓好问题整改进行部署;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招商引资若干政策意见(送审稿)》及《铜陵市招商引资考核办法(送审稿)》,听取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情况汇报,就做好当前消防工作进行部署;决定提高铜陵市城乡低保标准和特困人员供养标准;原则通过《关于迅速高效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政策文件办法(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自中央和省开展环保督察以来,铜陵市各级高度重视,在转办问题的整改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敬终如始抓整改,做到彻底改、改彻底,对转办问题要逐一落实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及整改时限并坚持逐一验收,防止以处罚代替整改、防止前紧后松;要突出重点抓整改,对转办的、挂牌的、历史遗留的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环保问题,以攻坚的态度强力推进整改;要强化责任抓整改,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原则,落实整改责任,跨区域(部门)的问题,由政府分管领导牵头抓整改;要严格问责抓整改,纪委监察部门要跟踪督查,关注整改时间节点。

      会议认为,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适时出台普惠性招商引资政策、营造洼地效应很有必要;同时,出台考核办法,突出实效考核,有助于激发各相关单位的招商积极性,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考核激励和约束机制。会议要求对招商引资若干政策意见和招商引资考核办法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实施。

      就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各级消防安全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的基层基础工作;要严格督查,坚决消除消防安全隐患,重点消防安全隐患要逐一实行挂牌督办,逐一签订责任状,确保全天候监管到位;要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时节的消防工作;要排出项目计划,尽快补齐消防“短板”,继续加强消防装备建设;要立即组织开展全市消防安全风险评估,运用评估成果,提升消防安全系数。

      会议指出,进一步加强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是贯彻国务院相关通知精神、确保完成今年省政府对各市考核指标、落实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目标任务的需要。会议决定,自今年7月起,提高铜陵市城乡低保标准和特困人员供养标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铜陵日报记者 陆克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