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委宣传部长主持召开全市窗口行业专项督察工作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7-2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20下午,铜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昌红梅带队对部分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专项督察,并主持召开全市窗口行业专项督察工作会,通报窗口行业单位督察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昌红梅一行先后来到中行长江东路支行、农行金惠支行、电信公司长江路营业厅、工行铜都支行,督察这些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随后召开的全市窗口行业专项督察工作会通报了718日、19日对市内20家窗口单位暗访督察的情况。督察发现,全市窗口行业已经行动起来,投身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但也还存在公益广告宣传有待进一步加强、行业服务标准公开不到位、公共环境需要进一步提升、少量单位没有设置一米线、禁烟落实不到位、投诉处理不到位、公共卫生空间管护不到位、志愿服务不到位、没有设置无障碍设施等问题。

      昌红梅指出,窗口行业要充分认识创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要明确创建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把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切实加强监督指导和责任落实,进一步巩固成果形成长效。

      会上,部分窗口单位负责人就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铜陵日报记者杨竹青 实习生 张宇)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