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长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坚持问题导向 回应群众诉求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7-2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21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在市信访局公开接待群众来访。副市长黄化锋、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参加。

      倪玉平共接待信访群众2批次。顺安镇新桥街道居民张业骏等4人反映,新桥矿业周边扬尘污染严重,请求解决环境治理问题。在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后,倪玉平说,群众反映的问题非常好,有针对性。要牢牢扭住环境污染之痛发力,把环境痛点变为发展亮点。企业运输扬尘污染给周边居民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绝不能因个别企业的发展而损害大多数群众的切身利益。倪玉平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制定综合治理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彻底解决扬尘污染问题。要明确各方责任,立即组织专班,加强监管与联合执法,并联推进、确保成效。环保部门要对问题实施挂牌督办,推进依法防治、依法整治。要以解决信访件为契机,坚持对人民负责,推进源头治理,完善各类基础设施,加强运输过程管理,强化信息化监管,研究具体保洁措施。要建立长效管控机制,支持企业绿色发展、清洁发展,针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坚决停产关闭。

      万泰翡翠城翠薇苑1610栋居民代表胡娟等2人反映,他们饱受西元酒店等6家餐饮企业经营产生的噪音、油烟、污水的侵扰,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希望得到妥善解决。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市政府常务会议已经进行专题研究并部署开展工作。倪玉平要求,要进一步梳理清楚问题,明确各方责任,充分听取业主意见,分门别类进行研判,提出具体处置意见,坚决做到依法处置、依法维权。(铜陵日报记者 方飞)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