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领导督查交通文明创建工作 持续深化提升 打好创建战役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7-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25下午,市委副书记单向前率队督查交通文明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昌红梅参加活动。

      单向前一行实地走访了义安区城北公交换乘中心、铜陵站公交停车场和出租车待客区、市长途汽车站,详细了解城市公交、出租车等行业文明创建举措、志愿服务情况。单向前还乘坐公交车,体验了公交文明服务与创建工作,并与公交车乘客深入交流,征询他们对公交行业创建和发展的意见建议。督查中,单向前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单向前指出,交通关系千家万户,群众关注、百姓关心,交通文明创建在文明城市复检工作中至关重要,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城市窗口意识,塑造更加良好的城市文明形象。要把当前有针对、有实效的创建做法持续深化提升,一鼓作气,打一场有声势、有力度的文明创建战役,实现不丢分、不拖后腿目标。要提升工作标杆,为百姓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服务,高质量完成迎检工作;对于出租车行业等重点和难点问题,强化工作力度,实现变难点为亮点,努力让出租车驾驶员成为文明城市的宣传员。要以创建为契机,深入思考、举一反三,提出更有前瞻性、更具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构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长效文明机制和快捷、绿色、便利的交通出行体系。

      昌红梅也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铜陵日报记者 刘洋)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