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组织收看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电视电话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8-1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16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邀请中央巡视办副主任王瑛作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专题报告。市领导李猛、倪玉平、陈良平、古亚伟、单向前、邹河、程双林、盛九江、罗云峰、吴劲、昌红梅等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王瑛在报告中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推动巡视工作创新发展、推进依规管党治党三个方面,分析了《巡视工作条例》制定和修改的背景。同时,全面阐述了《巡视工作条例》修改的四项原则,帮助与会人员深化了对巡视工作政治性、战略性、重要性的认识。报告围绕《巡视工作条例》的增补、调整,总结了八个更加明确的特点,既有生动的实践感悟,也有理性的思考,更有制度的要求,有助于与会人员把握和领会《巡视工作条例》的新精神和新内涵。报告还结合巡视工作的创新实践和操作实际,特别是结合我省巡视工作实际,指出要把贯彻落实好《巡视工作条例》与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结合、与推进巡视工作实践结合、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

      会议强调,新的《巡视工作条例》是深化巡视工作的党内法规依据,为推进依规管党治党提供了基本遵循。要按照中央部署,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巡视工作条例》的学习和贯彻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思想自觉;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切实依规管党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巡视全覆盖;切实强化党内监督,坚定不移推进市县巡察工作;切实推进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铜陵日报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