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府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8-1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16上午,市政府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部署要求,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年内重点工作,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苦干、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市长倪玉平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年内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市领导张梦生、程双林、罗云峰、叶萍、王纲根、黄化锋、黄学龙,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梦生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市及县区(园区)经济运行情况。

      就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倪玉平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稳的基础持续巩固,进的成效持续显现,好的态势持续增强,经济运行总体呈现五个特点:一产、二产、三产同步发展,投资、消费、出口同步提升,质量、结构、效益同步改善,工业用电、货运周转、金融贷款同步发力,财政收入、城镇、农村居民收入稳步增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要清醒认识到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把握经济形势,切实增强加快发展、做好各项工作的紧迫感。

      就做好年内各项工作,倪玉平强调,要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细化实化工作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突出稳实体,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力推政策落地、持续加强经济运行协调调度、持续推进现代农业发展,促进经济平稳增长。要全力抓项目,加强重点项目建设、加速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转化、大力优化环境鼓励民间投资,持续扩大有效投入。要培育新动能,强化创新驱动、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大力推进园区改革创新、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要着力促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统筹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推进示范试点创新,激发发展动力活力。要强力抓整改,集中打好整改落实突击战、奋力打好举一反三攻坚战、有效打好长效机制建设持久战,确保污染防治大提升。要坚持防风险,切实防范政府债务风险、防控金融风险、保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推进平安铜陵建设,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持续惠民生,确保打好脱贫攻坚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认真做好相关年度迎检工作,增加人民群众获得感。

      倪玉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强化工作责任,用担当担责诠释忠诚,以担当担责促进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铜陵日报记者 方飞)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